訂閱
取消
永閎有限公司
ABOUT / 永閎公司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公司簡介


   永閎公司致力於發現問題、解決問題、開發需求商品為出發點,成立於2007年7月,初期引進日本專業清潔用品,經多年的努力,代理日本「鈴木油脂」專業及家用清潔劑,引進台灣第一支去除浴室SILCONE發霉凝膠商品。
    2010年代理日本鋁梯第一品牌「長谷川工業」專業級鋁梯及生活美學設計梯「Lucano、Handle Step系列」,期許帶給台灣職人及工程師最安全的梯子。
    多年的誠信及優良的商品服務,客戶已從專業清潔家用品延伸到工業用品市場,日本鈴木油脂專業清潔劑系列目前用於全台各大星級飯店、民宿且在百貨公司專櫃及超市都有販售。長谷川工業鋁梯系列客戶從公務部門如台灣高鐵、台北捷運、台灣電力公司等到台灣的各大半導體工廠如台積電...等專業客戶都指定使用我們長谷川的產品。
我們將持續提供給勞工安全及最高安全規格的鋁梯、作業台及高空作業台等等。
    2017年台灣戶外用品、露營開始流行,再參觀日本戶外收納用品後決定引進戶外用小型、中型儲藏室、置物櫃、上下組合式腳踏車架、戶外垃圾場、吸煙室、大型組合倉庫等多項戶外組裝式產品。

    2018年台灣開始推動工程/工地噪音防治,所以我們引進日本防音布/隔音布,用於建築工程及營造工地之噪音防治,全台已有多項實際使用案例都獲得客戶好評,施工不擔心被檢舉及罰款。

永閎公司將持續導入最好及最佳的商品給台灣的客戶,提供解決問題的商品,提昇生活的品質。